sohu_logo
新闻|女人|娱乐|旅游|教育|财经|体育|健康|吃喝|文化|汽车|IT|母婴|星座|城市|校园

网友互动:礼物押宝  积分竞猜

给编辑投稿
搜狐社区 > 星座社区 > 星座社区热帖

[星相写手]爱睡觉爱吃的巨蟹

来源:
楼主:那愛笑的眼睛  [yangmie3344@sohu]

足不出户两天了,家里的东西都吃光光了,明天要出门了,要不该饿肚子了。



我是巨蟹,典型的巨蟹。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呆在家里,抓住每一个能够睡懒觉的机会肆无忌惮地睡懒觉,睡到自然醒为止。当然会把手机关掉,我不喜欢在睡觉的时候被吵醒。昨晚就从21点一直睡到今早8点半,我也无比地佩服我自己。有时候睡觉也是我逃避的一种方式,什么都不要想,拼命地睡觉。



暑假渐渐地靠近,吸取了去年的教训,我虽然要把睡懒觉这个重要的事情进行到底,但是也不能忘记坚持锻炼身体,要不又该长一身的肉肉了。虽然现在肉也没少,但是我相信经过的努力是能再减少一些的。说实话,我从来不奢望自己能够瘦,打小瘦这个字从来都与我无缘。只希望肉肉结实起来,能够有型一些,看起来能骗人就行,特别是能够骗自己。主要是我还是爱臭美的巨蟹,我希望能够把自己喜欢的衣服穿得漂漂亮亮的。



我喜欢吃,似乎每个巨蟹对吃都会很着魔。我还是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巨蟹。所以每次去买菜。我就会狂买一通。似乎如果我不买那么多,我就会被饿死一样。家里时时要有吃的,我的心才会无比的踏实。不过那样真的很浪费钱,而且会重复吃同样的菜,对身体其实一点好处都没有。而且以前的我只有有人来的时候,才肯好好地做菜,总是虐待自己的肚子,不按时吃饭,经常不吃早餐。还好,我能够发现自己的问题,也很愿意努力的改正。所以我在自己在的论坛开了个贴监督自己每天运动,监督自己每餐按时吃饭,监督自己一天三餐都吃不同的菜,这样去菜市场之前我必须列出要买什么菜,这样菜谱才不会重复。开贴已经开了10多天了,有着亲爱的朋友们地监督,我把这事做得很好。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。爱自己,从吃饭做起。



我很喜欢琢磨吃的,最近琢磨出一个做土豆饼的新方法。首先是用切菜的工具切成细细的丝 放一点点的盐搅拌 再加一点点的面粉和一点点的水, 搅拌均匀。 电饭锅插上电 ,等一会 ,就倒一点点的油 ,再把刚才搅拌的土豆丝放进去 。时不时来翻一翻, 等两面都变黄了, 就OK了。 脆脆的, 又不油腻, 超级喜欢吃。 看了小胖同学的帖子,才知道南瓜南瓜糊塌子也能那样做,下次我得试一试。感谢小胖同学的美食帖,让我学到很多东西。



声明:以上内容来自网络,并不带表本站观点
来源:搜狐星相社区

我要回帖